汽水味冰糕

搞同人的初衷是给大家带来欢乐。
困顿处莫坠青云志,腾达时无忘赤子心。
感谢您的喜欢。

【荒木庄】吉良吉影事件簿(偷衣服篇)

Attention

*我又开坑啦,没人期待的“吉良吉影事件簿”他终于来了——呱唧呱唧(迫真)

*看完《隐秘的角落》后毅然决然地定下了大纲,写下了第一章(屁用没有)

*你看到的开始不是开始,是开始(?)这系列都是插叙,讲了发生在同一时间的三个故事,每个故事间都有联系。

*荒木庄的恩爱情仇(迫真),无cp,大家有替身(但是忽略吧,就当没有来看,要不然全是bug,替身我有自己的理解,别来说这里该怎么样),雷人文笔,套路情节,厕所读物,酌情观看

Ready?

GOGOGO——

——————————————

“吉良啊!我,我的衣服丢了!”

“你那衣服穿了跟没穿差不了多少。”

“可,可……我裤子也丢了!”

“都是男的,穿个内裤出来不也行吗?”

“我内裤也没了!”

“你……干什么呢?”

“我洗澡呢!”

“那你叫我做什么?”

“你帮我找到那套衣服好吗!我就只有那一套了!求求你了!”

——

比起找,吉良吉影更愿意问。

“说吧,你们谁偷了迪亚波罗的衣服。”

他看着坐在他面前的五个人,气不打一处来。

受害者是吉良吉影的室友——迪亚波罗,他在洗澡的时候,衣服被人偷走了。他断定,作案者就在这五个人之中。

“我,我就把衣服放在了浴室的衣架上啊!一定要揪出那个偷了我衣服的混蛋啊!吉良!”

我当然知道怎么做,还要你教吗。

吉良吉影在心里回答了那个还在浴室里光着屁股的家伙。

气死我了,刚下班回来就遇到了这种事……

吉良吉影的眼睛又看回了他们,眉头不展,怨气十足,从那布满血丝的眼球来看,他至少有一个星期没有睡过一次好觉。

Dio率先开了口:“先说下,我Dio可没干那种事。”说完,他还做出一副嫌恶的表情。

普奇也帮腔:“是啊,挚友怎么会做出那种下流无耻的行为呢?”

是啊,你的挚友怎么能做出那种扭曲的表情呢?吉良吉影腹诽道。

“如果他的衣服能卖10,000美元,那我DIO绝对会自首,何必在这遮遮掩掩的。”迪亚哥摊着手,摇了摇头,又说,“如果噱头是黑帮老大穿过的衣服的话,那么它可能会值更多的钱。话说渔网真的能赚钱吗?”

“迪亚哥你给我适可而止!”浴室里的人有点愤怒地喊道。

“同理,你认为美国前总统会无聊到偷别人的衣服?笑话!遗体穿过的我还是会考虑……”瓦伦泰趾高气昂地扬了下他的下巴,金色的卷发也随之飘动,不,吉良更在意的是他会掉多少头发,扫起来实在是很费劲。

“呼……”卡兹,啊,他睡着了。

也是,这种无聊的会议不睡着也是不正常。

吉良吉影从餐桌那边搬了把椅子,扶着椅背,“咚”地坐了下去。刚下班的他实在是疲惫至极,他倚在椅子上,祈求着这能让他的神经至少有一丝的放松。

“那你们各自都说一下你们刚刚做的事情,对,就是不在场证明。”

“哈哈哈搬椅子这种小事我时停就能做……”

“闭嘴。赶紧给我说不在场证明。”


←——不在场证明阐述——→


吉良吉影:案发时间在8月1日晚上7:00到7:15之间,这段时间你们都在做什么?


←——开始——→


Dio:我可什么也不知道啊,我和普奇在下午6:00的时候就出家门了,7:30的时候,就是刚刚,我们才回来的,你不也看见我了吗?是吧,挚友?

普奇:您所说的与事实不差分毫。

吉良吉影:你们出去……做什么?

Dio:找我的儿子啊,他啊,真是越来越帅气了,才十五岁就有如此魄力,不愧是我Dio的儿子!

普奇:虽然最后被赶出来了呢。

卡兹:呼——呼——

Dio:从中午开始一直睡到现在,你可真行啊卡兹。

吉良吉影:他干嘛去了?睡这么长时间。

瓦伦泰:谁知道,也许是累到了吧。

迪亚哥:我啊,我在客厅看电视,当时演的是《恐龙世界》,看了一会,大概是7:10那会我就睡着了,总统先生应该看到我了吧。

瓦伦泰:的确,我有看到过他。顺带一提,你盯着母恐龙的样子真是痴呆又恶心。

迪亚哥:把母恐龙换成钱的话这句话就通顺了。话说你,不是往浴室的方向走了吗?

瓦伦泰:我当时也想去洗澡来着,但是听到里面有水声我就没进去,然后在7:05的时候我又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间,而从浴室到我的房间正好需要经过原来我走过的客厅。断章取义的穷鬼,你明明看见我了,你是想陷害我吗?

迪亚哥:那谁知道你出来的时候有没有拿衣服,也许当时,你为了隐藏罪行,就把衣服塞进了你那肮脏不堪的头发里呢。

瓦伦泰:恐龙的脑子就是小,才会说出那种不着边际的话。如果我真的有把衣服带出来,按照浴室的环境,我的身上和头发应该是潮湿的。

迪亚哥:你换套衣服不就……

吉良吉影:够了!他不也没换衣服吗!


←——不在场证明阐述:结束——→


这么一看,谁都有不在场证明,谁也没可能把衣服带出来。

烦死了,为什么我要处理这种事,都毁灭吧。

再说,我一个败者食尘不就能看到了吗……

不,这种小事还不至于让我绝望,不至于。

“吉良啊……你要是找不到衣服我就真的……”

“闭嘴!再说你时个删不就找到了吗!还用得着问我?”

“但我又不知道它在哪啊,红王持续力E你也知道的,你也不想看见一个裸体男人凭空出现在你面前吧。”

“好好好。”吉良吉影尝试抚平他那紧皱的眉头。“可恶,摊上这种烂事的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喜欢清汤的。”

“还是咸一点好吃。”

“打个蛋吧。”

那五位大仙已经开始讨论明天的素面放不放酱油的问题了。

“……迪亚波罗。”疲惫的上班族瘫在椅子上,朝浴室望去,“你听到过有人进入浴室什么的吗?”

“有是有,我有隐隐约约地听到过开门声,但是浴室里都是雾,我也看不见,我就问那是谁,他也没回答我。”他顿了顿,“当时觉得是错觉,现在想想,那个绝对是偷了我衣服的人。”

你倒是早说啊,不知道轻重的家伙。

“迪亚哥,瓦伦泰,你们有听见他喊吗?”吉良吉影有气无力地说。

“电视声开太大了,我没听见,或许那时候我睡着了?”

“没有呢,也许我回自己屋子里了吧。”

“那么答案就迎刃而解了。”吉良吉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谜底揭晓的时刻到了。”


←——谜底揭晓——→


吉良吉影:作案者是卡兹!卡兹一直在客厅这里睡觉,他趁迪亚哥睡着了,就迅速跑去浴室,开门,拿走了迪亚波罗的衣服,由于此时在家的两个人都因为各种原因听不到声音,所以就算迪亚波罗怎么喊,也没有人会应答。好了,卡兹,说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卡兹:呼——呼——

吉良吉影:真他妈是个可歌可泣的理由啊,好了,案子结了,都给我回去睡觉。

迪亚波罗:那,那我衣服呢!?

迪亚哥:在卡兹身下发现的,给你吧。


今夜,又是不凡之夜。


←——案件结束——→






夜晚,这是个清静的夜晚,轻柔的月光倾泻在迪亚哥房间的地板上,迪亚哥侧躺在床上,奇怪的是,他毫无睡意。他听见门口刻意放轻的脚步声,洗了口气。

“进吧。”

“晚上好。”来者轻轻地打开门,又轻轻地关上门,他假模假样地寒暄着,“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来这儿。”

见他没有应答,来者继续说:“偷衣服的人根本就不是卡兹。”

迪亚哥没有看来者一眼,好像他本来就知道谁会来他的房间一样,任由旁边的那人说着完全正确的话:“是因为有人听到了不该听的东西,才会偷他的衣服。”

“我说的对吗?迪亚哥。”

“那你为什么瞒着我,瓦伦泰。”

“事成之后,定有你的好处。”

“鬼才信。”

迪亚哥抬眼,瞪着瓦伦泰。

“明天你和我一起去,”瓦伦泰背过身去,继续说,“你是眼见为实,到时候钱绝对不缺你的。你想想,一张支票和以后的无数张支票,哪个更好?”

迪亚哥半信半疑地看了他一眼,又翻过身去。

“……信你一次。”

然后,他满意地听着大统领离开的声音,进入了梦乡。

反正他绝对会在什么时候除掉我。

TBC——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