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味冰糕

搞同人的初衷是给大家带来欢乐。
困顿处莫坠青云志,腾达时无忘赤子心。
感谢您的喜欢。

【星露谷(农场主X莉亚)】这绝不会是一见钟情

*莉亚我老婆我老婆我老婆呜呜呜呜呜宝贝呜哇哇哇(疯了吗

还没结婚,残念(全恼

*是垃圾,瞎写着玩,巨短,想复个健,以后可能会写多点

——

1.

我与莉亚的初遇毫无浪漫可言。


2.

那是一个初春,我刚来星露谷。镇长刘易斯与木匠罗宾的欢迎让我欣喜万分。

虽然调侃和挖苦占大多数。

不过总要比在JOJA工作要好。

那时的我兴奋不已,只想着认全镇子上的人,于是,我每日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去镇子上散步。久而久之,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和我打过招呼了,有的人甚至还跟我有了一颗心的程度。可是镇长跟我说还差一个人,她有着橙黄色的头发,紫水晶般的眼睛,是个笑起来非常迷人的女孩。

“我没有碰到过她。”我低下了眸子。

镇长拍了拍我的肩膀:“你会的。”

我叹了口气。

这件事让我烦闷,我还是天天去镇子里散步,楼下的塞巴斯蒂安甚至已经用敬语告诉我不要以每半小时一次的频率打开他们家的大门了,甚至使得阿比盖尔也开始抱怨我了。

“上帝啊!那是紫色的眼睛不是紫色的头发!你看清楚点!”

“是,是塞巴斯蒂安?”

“免了吧。”他在一边搭腔。

“真的是你?不会吧?”

“……阿比盖尔,哈维懂精神科吗?”


3.

我实在是受不住了。

“救救我吧!我昨天梦游的时候竟然画出了一副鹈鹕镇的地图!我至少一个礼拜都不会到那去了。”

十分可怕,非常恐怖。

伴随而至的,还有一个严峻的问题。

“那个,你是不是没有去过农场的南面?”

淦。

我立刻穿上外套,沿着小镇下方的石板路跑到了农场南面的河边。

山姆吓得都会回旋踢了。

“她终于发现了吗!?”

“终于啊。”


5.

即使我什么也没找到。


6.

初春的中午总是暖洋洋的。阳光早已把清晨水面上的薄雾吃了个干干净净,取而代之的则是波光粼粼的水面和有些发烫的空气。

我在河边颓废地走着,看着河中无忧无虑的小嘴鲈鱼,心生怒意。

“为什么!为什你就能如此悠闲!哇呀呀呀!纳命来!”

我抄起了我的鱼竿准备向水里甩去

“嘿,你是想要钓鱼吗?”

这是我从未听到过的,微哑但充满活力的声音。

我放线的手停了下来。

是她吗!是她吗!?

我扔下鱼竿。

哦,橙色的头发,紫水晶一样的眼睛,温柔的笑容,是她没错!就是她!

“我,啊我,啊啊啊……”我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我的眼珠转个不停,我的双手胡乱摆动着,像是在跳不知名的舞一样。

没有,我没有和艾米丽学过舞蹈。

这样的辩解苍白无力。

“你还好吗?我好像没见过你。”

“我非常好!Muy Bien!哈哈哈……”我挠了挠我并不浓密的头发,甚而拽下了几根。

你在干什么啊蠢货!

她咧开嘴笑了,我的上帝啊,我发誓,那保准是我见到过的最迷人的笑容。

“我叫莉亚,你还蛮有趣的嘛,交个朋友吧。”

我此时就像是看见了苹果的牛顿一样,头皮发麻。如果问头皮发麻的程度的话……应该用“塞巴斯蒂安忽然看见了回归小镇的我”这个例子,这要更加恰当。

“好。”

我下意识的张开双臂想和她拥抱一下,我不知道是什么驱使着我去这么做的,可是,就很想这么做。

她不会回应的话我就当做伸个懒腰处理吧。

在这方面,我还是很有经验的。

但是我的经验并没有派上用场。

对,她回抱了我。

她的身体要比我柔软许多,像一片羽毛,轻轻地降落,落上我的心尖,感觉痒痒的,但不难受。我的脸开始变得通红,耳朵也开始发热。

不,不会吧……

这个拥抱没持续多久,但在我看来已经持续了一个小时。

“希望咱们以后好好相处啊。”

“……啊,好的。”

我呆呆地望着她的眼睛。

那的确是美丽的紫水晶。

的确是。

然后,我认全了所有的镇民。


7.

“一见钟情吧。”阿比盖尔用手肘碰了碰我。

“不,这不会是一见钟情。”我肯定地说。

山姆疑惑地问:“为什么?”

“因为我看塞巴斯蒂安的眼睛也像紫水晶。”

“哈维——!”


FIN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